再會巴塞羅那

闊別一年,再次來到巴塞羅那的感覺是奇妙的,三四年前的我又怎麼​會想到自己會與這個歐洲城市結緣?幾個月前的我也沒想到今天會再​回來,然後兩個月前的我更沒想到很多事情的發生。這些日子,生活​經歷雖然沒有如我所料的發展,但每天都抱著活在當下的心態去生活​,珍惜身邊的人、遇見的人,我相信就算今天是最後一天也都不會有​遺憾了。

在臉書上寫了這一段話。其實說是容易,有時候總是會有一點擔心。最近在看一本叫做“當下的力量”的書,書中提及不必要的壓力、負面的感覺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活在過去或未來。對未來有期待,但不能把現在做的每件事都當成爲了將來而做。

兩個月過去了,一切都平復了,從新再出發。面對著一些選擇,覺得都不容易,只好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好事多磨是有道理的。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