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倒數

還有十天,便啟程到上海。

巴塞羅那的天氣還是很不錯 – 比上海暖和,還有不像多倫多下雪。前天從摩洛哥回來,到了兩個城市、到過沙漠,拍了挺多照片。回來之後發覺時間不多,堆積的電郵、還沒開始做的功課、還有一些意外的事。最近都有一些意外的事,或是喜、或是憂。讓人不無焦慮、壓力。

多年前,E說要go with the flow;凡事不能勉強,但機會來了就要好好的把握。現在機會好像向我飄過來了,也許那是一個真的機會、也許那只是一段小插曲、最後可能也只是徒勞。但無論如何,我已經做了我應該做的,拿出勇氣接受挑戰,以後也只有盡力而為。

有太多的事不在我們的控制內。健康是其一,看到家人的受苦,也無力而為。只能嘗試說一些正面的話。事業、家庭,怎樣才能拿到平衡?

曾經有一段音樂在腦子徘徊,後來終於聽到那首歌曲,原來是戴佩妮的“之間”。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