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 (三)
晚上六點正

坐在深圳家裡的小廳.外面一直下雨.下得人心煩.今天出外醫肚,走沒多遠已經濕透了半身.走進一家雲南米線小店,十塊十多塊的價錢可以吃頓飯,等於兩塊不到的加幣.白飯一大碗、麵線一大鍋.其他的就是菜幾條、肉兩片、加味精.不是在投訴(還說不是?!明明就是在投訴/訴苦嘛).一切我也是有心理準備的了.

但我還是懊惱:到底是不是在加拿大被寵壞了?路上都不會淹水的;天氣也沒有那麼潮濕,就是外面下著雨也不會濕成這樣.

中醫說“濕"會令人很累、提不起勁.我想,或許喝一碗去濕茶會有幫助.

一陣冷一陣熱,有點頭痛.勞碌命,一休息就會生病.沒有去濕茶,吃了Cold-FX應該會好一點吧.

(外面又閃電打雷了.悶.煩.氣呀.)

家裡有電視,已經是很不錯.可惜那麼多的台,轉來換去,沒有一個喜歡看(華娛還好一點).看翡翠台、亞視,久不久就看到一些用來填充不能在內地播出的內容的片段.看得有點憂鬱.還有看到有潔癖的人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瘋了.

(我知道,現在的我都是極其負面的.沒辦法,不吐不快.)

5 thoughts on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

  1. Thanks ray and everyone! I think I’m quite healthy now (finally). And it’s been quite sunny in HK and SZ the past 5 days. 🙂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