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香村 Asian Legend

Birthday Cake 星期三晚,跟家人到Metro Square的味香村吃晚餐。

感覺好像我常常到味香村,但父母就好像一次都沒有去過。位於Victoria Park 和 Steeles附近,方便我下班,也方便他們,而且他們也很喜歡吃北方小點。

七點鐘,味香村還沒有很多人。坐下來不久,居然碰到以前在TD工作的Supervisor。世界真小。當晚點了很多菜。

小籠包
-內有蝦仁,不知道是不是給錯了,但味道還不錯。只是裡面的湯汁,肉汁好像不多。

牛肉大餅
-All time favourite。一個大餅夾著牛肉捲起來,用aluminum paper裹著。切成四塊,剛剛好。

味香家常炒麵
-用的是拉麵,口感不錯,有一些蝦子,尤魚,帶子炒在一起。

木須肉
-豬肉絲,筍子、木耳,蛋等等一起炒。放在小薄餅上,加點海鮮醬,捲起來吃。有點像吃北京烤鴨,但沒有加京蔥,感覺也沒有那麼膩。

醬燒茄子
-本來想點魚香茄子,但母親不能吃辣。這一道菜也不錯。只是實在是太太太油了。

xx雞(因為沒甚麼特色,想不起來是甚麼雞)

甜熱豆漿
-很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

吃得很飽。飯後還有每年一個的父親買的水果蛋糕。希望一直都不要停,到老都要每年一個。在父母的眼中,我一直都是小孩子。

當晚的服務很好。侍應的態度不錯,麻煩了他們切蛋糕,照相。我想這也是味香村成功的要素之一。如果要打進主流市場,服務尤其重要。

Aside:最近看到Leslie and Finch東北角的商場內將會開另一家味香村,還有,不久前,在Commerce Gate內的味香村也擴充了。跟原來漫畫王的舖位打通了,可見生意不錯喔。

FYI: 味香村 Asian Legend

2 thoughts on “味香村 Asian Legend

  1. 彈高? 😀

    Happy Bird Day To You~~
    Happy Bird Day To You~~
    Happy Bird Day To Miss Marz~~
    Happy Bird Day To You~~

    呼~~ 😛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