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有家庭飯 Family dinner

Eastside Congee NoodleSnake soup上個禮拜很罕有地,一家三口到外面吃了一頓晚餐。地點是在家裡附近的一家叫好景粥面館的餐廳。那天晚上比較晚下班,到達粥面館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八點了。非常典型的一家粥面館。有電視看, 但奇怪的是,它不是在播放電視台的中文電視劇,那個時間應該是在播爭分奪秒,但那個電視卻在播心花放。坐下來之後,一天工作下來,真的很累,連看菜單都不想看。父親點了幾個菜 – 咕嚕肉,豆腐斑腩煲,炒蜆,滿二十塊,再送半隻雞,每人一碗蛇羹,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過蛇羹了…

2 thoughts on “罕有家庭飯 Family dinner

  1. 當然有啦:)其實現在在加拿大很幸福, 差不多甚麼都有得買. 不像70年代的時候那麼慘, 連”冬菇”都沒有.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