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很明顯,這兩天我沒有那麼忙。不可以說很閒,就是還有時間更新一下這個可憐的網站。總覺得如果我不更新它一下,就不會有人來看它。那麼,搖著尾巴的它就會很寂寞了。(好像把它當成寵物一樣呢)。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的想像力太豐富了。沒事做的時候就在做白日夢。在這裡上班快要一年了,還記得剛來的時候是在下雪的。最近的天氣越來越冷,好像沒多久就會下雪了。有點怕冷。看來我真的不太適合在這麼冷的地方居住。

很奇怪,慢慢感覺到上網對我來說,是有週期性的。(不要偷笑喔。我想那不一定是女生的專利。)去年年尾的時候,GREYish Marz 剛剛開幕,那時候的我,每天都花很多時閒上網。然後有一段時閒,瘋狂地弄一些跟照片有關的東西。剛有eMule/BT的時候,就天天看帖子。然後,因為覺得自己寫的東西越來越沒有靈魂,就不太想寫了。大部分都是轉載/心理測驗。連上網都很少。(可能也是因為平常工作的時候已經看了太多電腦了。)最近可以說是下載的巔峰期,但大部分都是音樂。下載的速度比聽的快。在豆瓣上的各種類型音樂都下載來聽。並不是不尊重版權,但如果好像我這樣,完全不認識一個歌手,樂團,叫我去買他/他們的唱片是沒有可能的。下載來聽聽,如果真的喜歡的話,我會去買正版。好像Yoko Kanno 的 Wolf’s Rain,Tom Waits 的 Rain Dog,Placebo 的 Without You I’m Nothing,Suzanne Vega,陳綺貞的華麗的冒險,中島美嘉(Mika Nakashima),楊乃文等等就是很好的例子, 如果沒有得下載的話, 可能我就不會真正的認識他們。

但如果說下載音樂比聽音樂的速度快的話,我想我看書的速度才更”驚人”。好幾次借了書回來,再續借到不能再續借,還沒看得完。天啊。(不過,會這樣做的人應該不只我一個。)希望我真的能夠”的”起心肝去看看書,改進一下自己的語文水平。要記得,不進則退。

3 thoughts on “無題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