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被貼了

流傳在部落之間的遊戲,想不到我也有被貼的一天.

星期一的中午,發現來自我歌…..故我在 – Canetton的Blog Tag:
Blog Tag遊戲規則: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5個人,在文末附上這5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這5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5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規則:
1. 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 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我的怪癖:
1.拔手指甲旁的皮,弄得傷痕纍纍
2.喜歡聞藥材當歸的氣味
3.喜歡啃軟骨
4.買回來的CD和漫畫都會用原來的透明膠套套著.
5.如果時間、場合容許的話,吃東西的時侯,會把一半分開來吃,另外一半一起吃.比如說吃漢堡的時候先吃一些麵包,再吃一些肉,然後再夾在一起吃.

My tag friends:
1.A.C.W.C
2.KK517
3.Luzia
4.Mystic Memories
5.Sweet Battle

2 thoughts on “想不到我也被貼了

  1. 買回來的CD和漫畫都會用原來的透明膠套套著

    不管买什么东西回来,(有是刚一到手还来不及回去)
    就把包装拆了仍掉。一分钟也不原意多留。
    看到有的人保存完好的包装,心里就升起敬佩之情。

  2. 哈哈!只是我覺得很多人都好像你一樣(好像比較正常)。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這樣做,把東西包得好好的,結果一直就擺放在書櫃上不看不聽。一年也不知道會不會拿出來一次。直覺告訴我,一個人會這樣做表示她/他不太能順其自然,總會有點放鬆不了。(哈。甚麼時候格子當起心理學家了=P)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