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聽的 Now listening…

(不知道是多久前,大概是七月下旬的一星期五的晚上),打開剛剛下載好的檔案,在毫無準備下,聽到這一張專輯.“雙聲道 Soler"這個從來沒有聽過的名字,加上外國人的外表.我又怎麼會想到會是這樣的音樂呢?第一首聽到的是“暗器”,一聽,還以為是下載了Beyond/黃貫中的新歌呢!但再聽下去,就覺得他們也是有他們的特色的.整張專輯既有特色又不容易聽膩。很不錯。

(這一段是現在寫的)最近沒有常常更新這個網頁。所謂物極必反,自從七月份的一連七天更新後,一直沒有空閒時間,沒有心情,或是沒有精神。久不久上來看看有沒有人留言。週末也沒有到很多不同的地方吃飯。忙是忙家裡的事。(也還好,公司最近不會太忙,可以透透氣。)

豆瓣,看到一些建議的唱片/歌曲,下載了Air – The Virgin Suicides , 拜金小姐,還有 Travelogue 1 遊樂,前兩張真的很不錯,所以最近也借了一些豆瓣建議的書來看看。第一本是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 但覺得還好,可能豆瓣上的英文書讀者/database 還不是很大,所以不太準。

還有趙薇的雙,Coloring Stephy和 PixelToy, 趙薇的略略聽過,覺得還不錯(還是expectation 太低的原因?),後兩張還需要時間感受。

3 thoughts on “最近愛聽的 Now listening…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