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區

每個人都有他/她的舒適區(comfort zone)。尤其是在同一個位置坐久了、做同一件事做久了、用同一個方式處理事情久了,都會不願意改變。在朋友裡面我想我應該是一個常常push自己走出舒適區的人。常常的把自己推出去,第一個回應總是‘why not?’
我最近總是覺得其實工作上可能再有突破。自從跳躍式的改變行業改變職能,再加上很多事情的不同發展,越發覺得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大不了的。
想擁有另一種生活方式,就要接受一開始的不安、不熟悉、不穩定。但長遠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其實沒什麼好怕的。所以,我決定開展另一條路。祝我好運!
633b6f46-86f4-480e-8c1e-f87d0f1ecfdc-original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