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誠

pmq

2016年充滿了動蕩、挑戰、調整 – 對我而言,這可是多事之秋。很多次想在這個地方寫點什麼。抒發一下感受,但當我打開電腦,翻過防火墻後,對著這片白色的地方,我不知道從何說起。畢竟在網上寫東西有著很多的可能性。不多言;如果說出來後果是自己承擔不了的就最好不說。

從一個行業跨到另一個領域,大家都說跨度挺大的。但是,還是做了。這都是上天的安排。凡事做到最好,無論如何,相信這都是上天為我做的最好的安排。要對得起老闆、下屬,還有自己。時間都很寶貴。不要浪費時間。如果是真的是覺得沒有結果的事情,就不要再繼續了。

公司與員工,其實關係很簡單。互取所需。在大家同意的條款下努力工作。最怕是不清不楚,所以不怕臉紅也要問清楚。先小人後君子,我喜歡這種做法。沒有誰是欠了誰的;也沒有任何東西是必然的。如果付不起價格,關係可以隨時終斷。這也是為什麼,很難與同事做到朋友。以前的經驗是,好朋友不要一起工作,結果一起工作了就連朋友都沒有了。

兩夫妻也是。無論多覺得適合一起奮鬥,還是很恐懼因為工作而失去了更珍貴的枕邊人。

這一段日子以來,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有了互相,互相愛護、互相支持。所以很感恩。

2016年的10月。明年的今天,不知道又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一切皆無常。

為好朋友G和T先生祈禱,希望他們倆健健康康;為紅娘G祈禱,希望她早日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他;為所有其他的朋友與親人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 步步高升的會記得珍惜眼前的一切;一路荊棘的會抱有希望一切會更美好;迷茫的慢慢一步一步找到方向。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