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生活

loved

計劃創業的第二週。

今天感覺特別的糟糕。圍繞著產品核心競爭力、製造與市場營銷、以及成立公司、建設團隊等等的研究與計劃,今天可以說是這兩個禮拜以來感覺最無力的一天。腦袋好像完全膠著、動不了。思考著priorities,什麼是最重要的 – who are we? what do we stand for? why do people have to choose us? 然後,有好的產品 – 什麼是好的?客戶看重的是什麼?

十字路口的我,徘徊在這路中間。曾經不下幾次與閱歷比我豐富的人傾談,現在這個階段很重要 – 下一步我需要弄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休息、打工、創業。打工 – 什麼行業什麼職業;創業 – 什麼模式找什麼人;這兩者會不會與人生其他的priority有衝突?能否兩者兼得?trade-off會是什麼?地域會在哪裡?我會後悔嗎?

宏圖大志vs.純粹財務自由 。人一輩子很短,何不試試自己的能力與運氣?這種想法一直帶給我不同的驚喜。到了今天,我應該還是會去試試。

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才有好的體魄繼續努力。最重要的是感覺自己是幸福的。無論如何,家人與好友都是最不能忽略的。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