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願景

2015年的新年假期,宅在家裡休息了好幾天。在家燒菜煮飯、追看連續劇,和朋友見見面。才發現原來很久沒有過這種悠閒的時刻。這幾年好像每個長短假期都會在外、又或者有事情要處理。其實沒有什麼真正的休息過。可能這種才是“常態” – 其實是沒有什麼休息不休息的。就好像對於一些人來說,工作和生活本來就是一體(比如說那些家庭企業)。有時候我也覺得那沒有什麼不好的 – 尤其如果是在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

十二月底見到前度。他還是一樣。一樣對passion的執著,每次見面他都猶如鳴鐘提醒我做自己喜愛的事情的重要性。問題是,我並沒有找出自己的passion所在。又或者是,大家只是對於passion的表現不太一樣。其實這也是從前我和他最大的問題所在。他所求的,我給不了。

2015年,我又再一次重新出發:

(1)繼續學習西班牙語

(2)持續運動

(3)每月閱讀2本書

(4)研究金融

(5)工作上做出正確的選擇與priority

在這基礎上,培養持久的興趣。

2015年,工作的轉變、關係的轉變。要抱有一顆開放的心、還有正能量。今天寫下來的東西,可能有一天會覺得微不足道。人生就是這麼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

Boxing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