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最後一天

2014年過得特別快。你覺得嗎?

還是因為每天都在做2015的計劃、又或者是2015-2017的三年大計。這個月出差歐洲、下個月有貴賓到訪中國;每天埋頭PPT、開會。其實一直都知道work hard不如work smart的道理。更何況太努力工作、埋頭苦幹的時候常常會錯過一些機會、又或者是埋頭太久會看不到大方向的感覺。

新公司的開幕帶來了新希望、新挑戰。總的來說都是好事情。和一些朋友同事比較一下,感覺自己還是偏向于比較變變變的。沒有絕對的好不好,在一個位置太久了,可能變一變也不錯。

最後一天,爭取完成幾個會議,把一些電郵寄出。迎接下來的幾天假期。(開心得很呢!)還有,終於把心一橫,把這個hosting上的不必要的舊東西清理乾淨,把這個可愛的博客寶貝再次從冰箱里拿出來。

2014年的關鍵詞是:感情穩定、新公司、風水、轉變。

2015年的關鍵詞還在定義中。

在這裡,衷心感謝好朋友們的一直支持與鼓勵,當然,還有爸爸媽媽的愛、以及心裡面的神的眷顧。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