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潛逃

單身潛逃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想我真的累了 因為我不夠堅強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 曾經年少輕狂受了ㄧ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持續了一周的精神罷工。堆積如山的工作,看來今天開始需要把他們清理清理。頻密的飛行,暫時的逃離,也許也是一種辦法。其實可以那一些假期,但在想想,就好像網絡上的黑色幽默一樣:“說走就走的旅行,其實回來的時候並不會有什麽的不一樣,除了桌上多了一大堆要處理的工作外。” 不如帶著身軀到公司,總比待在家裡好。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我怎麼不知道不明白作為另一方的感受?一年多前,我也曾經在那個位置。但現在在另一個位置,發覺原來其實也不好受。覺得一切其實應該很簡單,但事實原來也不是那麼簡單。

好吧。

《完》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