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分手後的一個月,在微博上看到他結婚的領證照。原來真相是這樣,原來一切都是演戲。人性是多麼的可怕與黑暗。
忍不住在微博和臉書上寫了幾句,不是想得到別人的同情或可憐,只是想對自己宣告這一切並沒有把我怎樣,我還是會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地愛別人。我不會在一段關係還沒有完結之前去開展另一段關係。我只是輕歎自己居然會和這樣的人一起,想起來真是心有餘悸。很幸運,我沒有和這個人走下去。真的很可怕。愛,很簡單直接。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當然要爭取,如果雙方都喜歡對方的話,那其實也沒有什麽第三者不第三者的,本來的那一段關係就是存在著問題,但至少不要一腳踏兩船吧,理清一段關係是對大家的基本尊重。很可怕。只想要一點比較純粹的愛,可能在現在的社會裏已經是要求太高了。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