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路上

如果說投入工作最能讓人忘記痛苦,我想出差更好。這幾天的思潮起伏、情緒波動,有賴朋友們的開解,讓我可以儘快地從死胡同裏鑚出來,要不然今天我帶來濟南的就只會是我的軀殼。

回到酒店,和自己獨處一室,突然感覺到有點不習慣。這份工作是和這段感情差不多同步發展的。從前的我,回到酒店最開心的事就是終於可以和他聊天、視頻。是一份失落感吧。告訴自己:這些感覺都是正常的。又不是電腦,想通了不代表立即就能把所有有關的檔案刪掉。告訴自己:我需要的是時間。

人走到最後,其實都會要獨自面對自己。所以要懂得一個人生活,而不是急著去尋找另外一個人來填補這份空虛感。這其實並不容易,但我會盡力做到,因為我有朋友們的愛與支持。有研究說能夠持續一個月就能養成一種習慣,那就讓這個三月份作為我的療傷月吧。

這條路,走得真的有點累了,也有點灰心,但我相信這些感覺應該只是短暫的。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