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過

最近有點不能集中,看著密密麻麻的數字,完全看不進去。為啥?我也不知道。不,是知道的,但好像沒什麼辦法。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覺得很多東西沒有安定下來 – 其實就是自己的心總不能定下來。感覺有點浮躁、有點複雜。本來生命就是那麼的簡單,簡單的做事、簡單的愛、簡單的生活。但簡單就不是那麼簡簡單單可以做到的。

學了幾堂法語課,發覺自己原來一點都不喜歡,就選擇放棄了。很多時候覺得從小到大都被灌輸一種“不喜歡做也要做”的觀念。不喜歡吃什麽,媽媽就偏要煮什麽,直到我沒有不喜歡為止,好像什麽都能培養出來的,但到現在的我,覺得人生就是那麼短暫,爲什麽還要這樣對自己,已經有那麼多不自由的事,爲什麽還要再逼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

睡了不少,但還是覺得有點累。心情忽好忽壞,真的對不起身邊的人。工作上,覺得有點浪費了這幾個禮拜,好像不是很有效率。

這些日子,把一些過去狠狠的放下,從新、從心面對自己、面對現實。現在的我,要好好過。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