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繼續飛

九月份到了阿根廷短暫停留了一下,然後回家看父母親戚朋友,過了十天,現在又到西班牙出差。有些朋友聽到都已經覺得累,當然有些人也會覺得樂在其中。其實,我已經有點麻木,手上五六張飛行積分卡,里數應該可以換兩張來回香港加拿大的機票再加一些短途飛機票,也好,把他們送給爸媽,讓他們到亞洲玩玩。

這次回到加拿大,看到爸媽也真的老了,對呀,我也長大了,也突然明白爲什麽老父為我的婚事擔憂,他日他兩老雙腿一伸,這世界上就只有我了。生老病死,除了一出生就夭折的嬰兒還沒機會經過老之外,每人都要經過這幾個階段。上天是多公平呀。幾天後回多倫多,拜祭最疼我的二舅舅。二舅舅生前對我的期望高,他說三十歲前,盡量去玩、去體驗、去嘗試,但三十歲後就要好好定下方向、發展事業。三十而立嘛。現在又到了這個人生交叉口。何去何從,年底應有定案,至少未來兩年的方向也應該有眉目。

現在就好好享受一下這個悠長假期吧!四日長假在Barcelona,然後final reporting,然後回到多倫多兩個禮拜,再去Buenos Aires。加油喲!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