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夫婦使用說明書

“老婆”使用說明書

【品名】民間俗稱老婆,正式場合可稱妻子或夫人;古稱內人,現亦可叫愛人。
【成分】水、血液和脂肪類碳水化合物。
【性狀】本品為細長條塊狀糖衣片,表面塗層一般為粉底、口紅等化妝物,除去後呈淺黃色,外觀與除去前略有差異;本品隨時間推移,形狀會有所改變,出現發胖、起皺等現象,但不影響繼續使用。
【功能主治】主治單身恐懼症及傳宗接代等頑疾,對失戀和相思病也有明顯效果。
【用法用量】口服兼外用,一次限一片。對無效者,可暫時停用並向婚姻專家諮詢,或間隔一段時間後重複使用。
【注意事項】本品僅適用于單身之成年男性。服用時需小心謹慎,細心觀察有無不良反應,如有必須馬上停止服用,沒有則可繼續使用。若忌煙酒等不良習慣,會使療效更佳。
【規格】通常為45千克至55千克,特殊情況下亦有例外。
【貯藏】常溫下妥善保存,室內陰涼處最佳;如在室外,則需避免強烈陽光直射。貯藏期間,尤忌隨意棄置一旁不管。
【包裝】各種纖維類時尚衣飾,並隨季節變化隨時更換。
【有效期】視滿意程度而定,最長可達一生;最短,三兩天也可能失效。
【批准文號】正式批准文號見結婚證書內頁。
【生產企業】岳父岳母。
【禁忌】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說不漂亮;
【特別提示】 一、未婚男性請在服用前仔細閱讀本說明書並按說明書規定或在婚姻專家指導下使用。
       二、對本品過敏者忌用。
       三、正在服用其他類似藥物且尚未停用者禁用。
       四、本品為非處方類藥物,但在登記購買前需出示若干有效證件。
       五、請將本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到的地方。

“老公”使用說明書

【品名】俗稱老公,古稱相公!正式場合可稱丈夫或先生。
【成份】水,血液,脂肪,肌肉和骨骼組成的碳水化合物。
【整體特徵】內容五臟俱全,獨缺”膽子”,表面常塗抹,衣冠楚楚,甜言蜜語等不實物!除去外衣,則呈白斬雞之肉色!內容物也會伴隨時間演變,出現鮪魚肚,駝背及凸頭等現象,但仍可勉強使用。
【功能】可主治單身恐懼及母愛氾濫等精神官能症!對失戀和相思病也有顯著之療效。
【用法】建議用溫柔體貼的方式服食,嚴禁照三餐服用。
【儲藏】常溫下即可保存,室內通風處更佳!如在室外,則避免女性成群處!使用期間,尤忌本產品”夜不歸宿”。
【包裹】舒適保暖即可!勿過度裝飾。
【有效期限】視幸福程度而定,最長可達90年;最短一天就失效。
【核准字號】詳見鑽石婚戒說明書。
【注意事項】本品僅適用於成年單身女性!服用時,須小心謹慎…如導致使用者出現鼻青臉腫等現象,則馬上停用,並開立相關文件,向法院及保險公司申訴理賠。
【禁忌】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說:『好短!』。
【特別提示】重感情的女性要特別小心使用!否則會經常出現心亂,心痛,心寒和心力交瘁等症狀。

最後:祝大家使用愉快!

2 thoughts on “轉載: 夫婦使用說明書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